欢迎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学院后勤保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后勤保障部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动员暨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上午,由桂林市灵川县武装部与我院征兵工作站联合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入伍动员暨现场咨询会在51206报告厅举行,灵川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郑华河到场宣讲,学院副院长彭倩以及后勤保障部、各系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彭鹏主持。



郑华河政委从当代我国国防与军队改革情况、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及直招士官的优惠政策等方面做出详细解读,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能在刻苦训练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更能从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活中培养理想、信念、责任感与家国情怀。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组织“迷彩先锋队”队员到场维持秩序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入伍宣传材料。



会后,灵川县人民武装部与我院征兵工作站在食堂广场还开展了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为来往学生解答入伍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鼓励广大有志青年携笔从戎,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共圆祖国强军梦。



上一条:【喜讯】学院荣获灵川县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及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