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学院后勤保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后勤保障部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及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官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5月19日上午,学院在征兵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工作动员及部署会议。副院长彭倩、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征兵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倩副院长就我院今年征兵目标和任务向有关单位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和部署,详细解读征兵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各部门要积极联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学生、家长了解国家政策及工作流程;三是做好考核督办,建立工作激励机制。



唐步洲副书记结合当前的社会环境与就业形势,进一步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落到实处、想细作实,征兵工作业务人员要熟悉政策,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动员暨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及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