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学院后勤保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后勤保障部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喜讯】学院荣获灵川县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7日,广西灵川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了《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的通报》(灵征[2020]8号),我院征兵工作站被评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征兵工作站干事刘清华被评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始终本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适应调整改革的工作方法,大力开展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据统计,2019年我校大学生入伍共计34人。




上一条:学院2020年度入伍定兵人员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动员暨现场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