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专业代言 | 专访:毕业生代表 王阳
  • 图片:
  • 供稿:张文源、林小东
  • 审稿:
  • 来源: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2
  • 点击数:

王阳,我校2018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连续两年入选了教育部-中科院科教协同育人行动,在2020和2021年度的院所科创计划中评审排名均为第一,力压人大、厦大、东南大学等高校学生。共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两篇为SCI Q2区;完成广西区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三项,被授予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入选清华大学全球创新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受到评审指导老师的认可。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课题资助;作为客座学生在北京、乌鲁木齐、厦门等地访问学习。

在校期间获广西区优秀毕业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广西区黄文秀式好青年”等荣誉称号;学科竞赛上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铜奖5项;2018年亚太地区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对抗赛三等奖;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赛站优胜奖;第九届mathorcup大学生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