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 图片:
  • 供稿:肖涵、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4-29
  • 点击数:

为了监控和评价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各主要环节的运行状况,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4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4240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桂明主持,党总支书记庄璧瑛、副院长易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院长、易副院长分别就线上教学指导情况、线下答疑情况、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将以组织听课、教学督导检查、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重点关注教学制度的规范执行和学生的学习效果,要求落实所有教学检查环节,做到教学检查工作有布置、有措施、有总结。韩院长指出,期中教学检查要聚焦学生产出,做到师生互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并持续跟进改善效果。本次会议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