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 图片:
  • 供稿:蒋金荣、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电子工程学院结合2022年全区及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组织学生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征文比赛。5月9日,我院在41402召开评审会议,党总支书记庄璧瑛、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征文比赛评委。

我院鼓励并动员所有在校期间曾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国家资助政策资助的学生积极参加主题征文比赛,共收到优秀征文作品50余篇。经过评审小组评审,最终从所有征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作品2篇,二等作品3篇,三等作品4篇,优胜作品2篇。

本次资助主题征文比赛展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热爱家乡、青春向党、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