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刘珊珊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5月1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工程学院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举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为主题演讲比赛在31107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璇、副部长梁自珍,党群事务部副部长张文源及各学院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各学院共选送10位选手进入本次比赛。在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评委及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选手们真挚动情的演讲,以及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打动了在座的评委,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周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同学们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强调同学们要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勤勉奋进、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随着演讲比赛举行,2022年学校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也拉开序幕,后续资助政策宣讲、主题征文比赛及视频大赛等活动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