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环境设计专业首届建造节
  • 图片:
  • 供稿:蒙敏 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2
  •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设计创作和实践建造能力,弘扬工匠精神,近期,创意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四教二区平台隆重举办了首届建造节,同学们以《立体构成》课程展现形式开展建造,活动由创意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蒙敏老师组织,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前,蒙敏、李辉、田婧老师作为评委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建筑的构造原理,鼓励大家在此次建造节中充分发挥原创精神,将本学期的学习内容融入其中。历经3小时,同学们呈现出了一座座精美的构筑物呈现,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点评,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建造节是全国各高校大力推进和支持的专业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开拓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动手能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