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教,坚守师德”专题学习
  • 图片:
  • 供稿:黎广彦、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1
  •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洁从教的基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6月20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1210组织开展“廉洁从教,坚守师德”专题学习会,本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罗景丹同志领学,全体党员教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罗景丹老师从教育腐败的根源、危害性、廉洁从教的具体要求、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几个方面对教师如何自觉做到廉洁从教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提醒全体教师党员要时刻警醒,廉洁从教。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旨在引导全院教师党员坚持和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以优良的作风和崇高的职业素养保证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我们的教工党员增强“敬廉崇洁”的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