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报名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刘登生
  • 来源:数学教研部
  • 发布时间:2020-10-13
  • 点击数:

学院学生: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将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分赛区开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为赛区之一,为使本院参赛顺利进行,现将本院竞赛报名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内容:初赛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学习微积分同学也可参赛)。

3.评奖规定:

(1)广西赛区执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参赛及评奖规则”;

(2)广西赛区所有获奖学生将颁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3)广西赛区将在一等奖获奖学生中按照绝对分数高低选送参加全国决赛的学生,非数学专业不少于3名(按去年的标准执行);

4.参赛费用:每名参赛学生收取报名费60元,统一报名后,报名费上交给广西数学学会。

5.报名方式:报名联系人:王永杰

电话:19167545420 QQ:598967641

(注:请于2020年10月19日前按要求完成报名。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建议通过QQ报名,以下是信科院大数赛群,报名联系人已在群内

桂电信科院大数赛1030895763

数学教研部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