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肖莹莹
  • 来源: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1-04-12
  • 点击数:

为了推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倡导创新文化,营造大学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利用的浓厚氛围,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之际,学院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开展“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时间

2021年4月23日9:00—2021年4月30日23:00

三、竞赛内容

1、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的基础知识

2、附件1知识产权竞赛题库

四、竞赛流程与规则

本次竞赛采取网络在线答题的形式,分为判断、单选和多选3种题型。参赛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后即可参与在线答题活动,答题时间限时30分钟,每人拥有1次答题机会,按答题得分高低进行排名,若得分相同,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答题前会要求答题者输入姓名、手机号等个人信息,仅供联络获奖者领取证书和奖品之用。)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赛后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其它事宜

关于本次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由竞赛主办方负责解释。

参赛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肖莹莹老师(电话:13367838237)。

附件1:知识产权题库.docx

图书馆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