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黄苏林
  • 来源: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1日。9月18日(周六)上班,补9月20日(周一)的课。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9月26日(周日)补10月6日(周三)的课,10月9日(周六)补10月7日(周四)的课。

二、值班安排

为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学校安排领导带班、中干和相关人员到岗值班。节日期间值班方案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安排和要求,值班人员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上报工作。

放假期间,各学院要保证有一名院领导留在桂林,所有学校领导、中干、辅导员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联系畅通。

中秋节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序号

日期

星期

带班领导

值班中干

1

9月19日

陈昱州

张锟

2

9月20日

宋海军

许奇

3

9月21日

甘勇

卢苇

三、相关要求

1.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属地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2.请广大师生员工节日期间注意个人安全防护,非必要不离开桂林,不离开广西。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学生出校须履行备案手续。教职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离开桂林的,经所在院部负责人及责任校领导审批同意后,报人事处,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同意后方可出行,事中、事后定时向所在院部报告行程和身体状况,返回桂林前需向所在院部提出申请,并经上述流程审批同意后方可返回。

3.各单位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防汛、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学工部、各学院要向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学生违反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及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保卫等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学校总值班电话:0773-2306365;

学校保卫队24小时值班电话:2230110;

学校卫生所电话:2290538;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警务室电话:2290110。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