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蒋春妹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3-15
  •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含)至2021年立项尚未结题的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

二、材料清单及提交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本单位、部门有关项目负责人按照《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桂党高工宣〔2013〕44号)文件要求准备相关结题材料,凡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及不合格的结题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一)材料清单

1.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复印件(一式1份)。

2.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一式1份)。

3.结题支撑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课题成果发表时,须标明“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字样,否则验收时不予承认)。

(二)材料提交要求

1.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材料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各单位、各部门将本单位、部门所有项目负责人的结题材料统一打包压缩后,发至电子邮箱:1154145047@qq.com。

2.以上所有材料纸质版,由各单位、各部门负责统一接收本单位、部门有关项目负责人的结题材料,并于2022年4月15日17:00前交到党群事务部30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党群事务部联系。联系人:蒋春妹,电话:07732351083。


党群事务部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