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采购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蒋倩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6-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学校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建设,现面向全校组织开展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征集主要面向全校在职职工,凡符合评审专家条件,且愿意参与学校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采购项目论证、评审、验收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均可申请。

二、评审专家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熟悉国家、自治区制定的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范;

(二)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行为记录;

(三)在评标活动中能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 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

三、征集方式和时间

报名者请填写《桂林信息科技学院采购评标评审专家登记注册表》(附件1),并报所在学院、部门审核推荐。填写后将纸质表格附职称证复印件于2022年6月30日下班前交至行政楼213室,电子档发送至176481707@qq.com邮箱。

联系人:蒋倩;电话:2290528

欢迎具备上述条件的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支持学校采购评标评审工作。评委参与评标,依法、依规享有相应的权利,承担应尽的义务,获得相应的报酬,报酬按自治区和桂林市的相关规定执行。


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