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热水系统设备改造项目(2022XKZB02)竞争性谈判文件更正公告(二)
  • 图片:
  • 供稿:蒋倩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6-30
  • 点击数:

尊敬的各供应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学生公寓热水系统设备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YZLGL2022-J1-017-GLQT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北路2号耀辉•美好家园2幢12层

项目联系人:吕雯、徐雪艳联系电话:0773-2887388、2887399

四、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23日

五、更正日期:2022年6月30日

六、现对竞争性谈判文件部分内容做出如下更正:

(一)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中第1项号产品“模块式空气能热泵热水多联主机(环保型)”原“采购需求(技术参数、性能、配置等要求)”内容废止,现相应更正为

1.名义制热量:≥90kw。

2.功率:≥20kw。

3.性能系数(COP能效比值):≥4.4。

4.名义产热水量:≥1900L/h。

5.额定输出水温:≥55℃。

6.最高输出水温:≥60℃。

7.额定电源:AC380V~3N/50Hz。

8.制冷剂:环保冷媒R410A。

9.供应商于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所竞产品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及中国能效标识网上公布的所竞产品参数值截图。若提供的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内容以及中国能效标识网上公布的所竞产品参数值截图与响应文件中所承诺的参数不相符的,响应文件作无效处理。

10.供应商于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所竞产品的产品彩页手册或中文产品说明书(含技术参数)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响应文件作无效处理。

(二)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中第3项号产品“空气能加热循环泵”原“采购需求(技术参数、性能、配置等要求)”内容废止,现相应更正为

1.额定电源:AC380V~3N/50Hz。

2.流量:≥48m3/h。

3.扬程:≥7m。

4.额定转速:≤1430r/min。

5.效率等级:≥IE3。

6.泵入口径:≥DN80。

7.泵出口径:≥DN65。

8.压力等级:≥PN16。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第一条“采购需求”中“(二)7#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部分”现相应更正为:(二)6#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部分。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中第8项号产品“7#宿舍楼增加双层不锈钢保温水箱”名称现相应更正为:6#宿舍楼增加双层不锈钢保温水箱。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中第9项号产品“7#宿舍楼热水管道改造”名称现相应更正为:6#宿舍楼热水管道改造。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货物采购需求”中“四、商务要求”第(一)点“交货期”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项目采购范围内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交付验收使用。

现相应更正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项目采购范围内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交付验收使用。

(七)时间更正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现确定为:2022年7月6日上午10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现确定为:2022年7月6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00分止。

七、更正理由:采购人来函。

竞争性谈判文件中涉及以上更正内容的,均作相应更正,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