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06
  •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6月17日(星期日)正常休息,6月18日(星期一)放假1天。6月16日和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能力B级考试照常进行。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学工部、各系要面向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学生违纪、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部门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和饮水的卫生安全。保卫部门加大安全保卫力度,合理调配值班人员,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广大教职工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清廉过节、勤俭过节。

放假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系要保证有一位系领导留在桂林,以便第一时间处理和上报紧急突发事件。所有中层管理人员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联系畅通。

学校保安值班电话:2230110

学校卫生所电话:2290538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警务室电话:2290110

特此通知。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