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史资料和纪念实物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3
  •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广大校友:

今年是我校2008届校友毕业10 周年,校友们陆续返校开展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以校友们返校为契机,现向全体教职工和广大校友征集校史资料和纪念实物。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学校在各历史时期(含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信息科技学院)有纪念价值的学生证、三用证、工作证、录取通知书(含信封、通知书、入学须知等)等证件、卡片、票据。

 2.学校在各历史时期使用过的有代表性的实物,如校徽、校旗、纪念章、餐票饭卡、校服、信笺、作业本等。

 3.反映学校各时期的校园风光、学生学习、学生生活、社会实践、学生文体活动和竞赛、师生情谊的照片(有电子版最好)。

 4.其他有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的资料和实物。

二、相关事项说明

 1.校史资料和实物,请统一在资料或实物背面右下角贴上标签,注明物件所有者和联系电话。

 2.对特别珍贵的资料、实物,提供人可注明是否愿意捐赠。如不便捐赠的,请在送交时说明,档案室进行数字化加工后将原件退还给提供人。

 3.提供图片、照片及影音等资料时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项、主要参加人的姓名、时任职务、拍摄(提供)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4.对于大家提供的有纪念意义和历史价值的校史资料和实物,如果后期开展校史展览,择情注明捐赠单位或个人姓名,以志纪念。

关于校史资料和实物的疑问解答,可拨打学校档案室电话0773-2216780


附件: 档案移交清单.doc


                                       学校档案室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