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
  • 图片:
  • 供稿:
  • 审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计算机知识,促进我院计算机应用水平的提高,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科技含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对网络文化的兴趣和热情,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院内选拔赛,从中选拔最多4个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

二、主办单位:信息工程系

三、承办单位:大学生计算机创新实践基地

、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人员必须是广西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每件作品的作者不得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标题不能照抄大赛主题,要根据选题的内容提出自己作品的标题。要求主题鲜明突出,文字简洁通顺,真情实感,言之有物;网站栏目结构清晰,能充分表达主题,运行正确,风格协调,界面设计美观有创意,浏览方便。参赛作品应确保拥有作品的版权,不得转载、抄袭、篡改他人作品,如发现上述情况将取消参赛作品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次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网站http://jsjyy.glut.edu.cn:8090/public/index.php/index/index

上开设大赛主页,《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要求和评选方法》、《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评审标准》、《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参赛报名表》、《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计算机应用大赛作品展示上报方法》等大赛相关文件可在大赛主页上查询和下载。

3.参加区级赛的作品必须上传至互联网进行展示,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主页上公布参赛作品的入口地址链接。参赛高校将参赛作品刻成光盘交到大赛承办单位备查。

4.页面制作完整,访问速度快,每个页面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用户界面友好,操作提示准确,物理结构清晰。

5.已经在其他省级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能再参加本次大赛。

、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共设奖项6个,其中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从院内选拔赛中挑选优秀作品参加区赛,区赛的相关费用由学院统一负责。

、作品征集时间以及评奖

1.院内选拔阶段:2018年7月15日——9月5日

2.大赛组委会评奖时间:2018年9月10日——10月21日。

、报名方式

以小组形式报名成员任意组合(最多5人),直接到大学生计算机基地办公室(31305)来报名参加,或联系相关负责人报名,如有不清楚的同学们也可以电话咨询。

、相关联系人

学生负责人:强月18593236626李宗绩18277390958

负责老师:刘芳芳18907737044、许奇13471343966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大学生计算机创新实践基地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