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育厅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童向兰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18-11-16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2018年下半年广西区教育厅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符合结题条件的2014年以来(含2014年)教育厅批准立项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和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二、结题条件

凡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符合下列结题条件的,经学校审核同意可申请结题。

(一)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

(二)具有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争议的成果。

(三)项目成果必须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且要在显著位置标注如“广西高校科研××项目资助”或“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资助”等字样(含题名、立项编号)。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结题汇总表(附件1)、结题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517389723@qq.com进行形式审查。

(二)获得教育厅经费资助的项目,须在《结题申请书》最后一页“经费决算表”加盖学校财务部公章。

(三)项目如有成员变更、延期等情况的,请填写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调整表(附件3)并作为附件与结题材料一并装订。

四、其他事项

(一)无法按原项目约定组织实施,确需调整项目研究内容、指标、研究期限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教务科技部审核后报教育厅备案。每个项目只能申请延期1次,延期时间不能超过1年,经延期的项目,延期后还不能按时完成的,将予以终止。

(二)无法继续实施或已失去继续实施意义需要撤销或终止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教务科技部审核后提交教育厅备案。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主持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申报。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科技部童向兰,电话:2305627。

附件:1.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汇总表

          2.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申请书

          3.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调整表

 

                                                                            教务科技部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