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罗扬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18-12-05
  • 点击数:

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请各位考生及监考老师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工作:

一、考试时间

四级: 12月15日 09:00-11:20

六级: 12月15日 15:00-17:25

B级: 12月16日 15:00-17:00

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桂电信教﹝2018﹞125号)文件要求,协助做好听力放音、供水供电、打铃、清洁、安全保卫及医疗服务等工作。

三、考生须知

1.即日起至开考前,考生可分别登陆以下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六级 http://cet.etest.edu.cn

B 级 http://pretco.gxeea.cn:7500

2.请考生事先仔细阅读《考生守则》、《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具体见附件),并遵守相关规定;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3.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齐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卡通(或学生证),证件上照片和信息必须清晰。如果考生遗失一卡通(或学生证),必须提前到系部开具带有考生照片的临时考试专用证,一卡通照片模糊的请尽快补办,以免影响考试。

4.除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外,考生的包和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射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后果自负。

5.必须在开考前15分钟内进入考场。进场之前,务必注意考场门贴,以免走错考场。四级考试9:00开考,B级与六级考试15:00开考开考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中途退场。进场之后,考生按照座位号就座,并把考试证件放在座位的左上角备查。

6.英语四级、六级听力电台发射频率都为FM93.2MHZ。试音安排:12月12日中午12:00~13:00,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教室到场试音,有问题及时向21205反映。

7.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依然是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由考生将条形码从试题册背面揭下来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请注意阅读试卷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必须按规定粘贴条形码,不粘或粘错,责任由考生自负。

8.必须按答题卡上的规定准确划写信息点,不划或错划,责任由考生自负。

9.考试全过程不得中途离开考场。

10.严禁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场。

11.再次提醒考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听信和传播社会上(或互联网上)所谓的考题或答案,严禁携带各种通信设备(包括手机、带存储功能的收录机、掌上电脑、MP4、微型摄录仪、微型接收器等)、书籍资料等违禁物品参加考试。按照国家考试及学校考试的有关规定,替考(代考)者、或使用通信设备作弊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开除学籍处理。

12.考试举报电话:0771-5337974(广西区),0773-2290523(学校)。

四、监考教师须知

1.参加考前培训:所有监考的教师必须参加12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21201报告厅的考前培训,若因为有教学任务而不能参加培训的教师须向教务科技部21205请假,并认真阅读相关监考材料。

2.监考教师一律不得将包、手机、照相、摄像、扫描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带入考场。须先将私人物品存放在考务办指定位置后实行安检。

3.考场实行监考责任制:必须按要求做好监考所有工作,如因监考工作不力,造成考场出现问题,要追究监考教师的责任。监考教师原则上不得临时调换,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必须提前1天书面报教务科技部批准。

4.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按时到指定的地点领取试卷和有关考试资料,领卷时必须两人同时到场,签字后两人同时直达考场。

5.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签到,监考教师必须按照教务处提供的考生名册逐一检查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卡通(或学生证),以防代考。

6.本次四六级考试继续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请注意提醒考试查看试题册正面的提示信息。

7.严格执行考场指令,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或延长各项考试时间。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防考生代考、串考、抄袭和换卷等作弊行为发生。

8.监考教师须认真阅读《监考员守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注意事项》并严格遵照执行。所有考试材料须严格保密,不得私自截留或印制,不得启封缺考学生的试卷。

9.在考试前后切勿将监考证、试卷、试卷袋等一切与四六级考试相关的信息发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网络,否则后果自负。

10.必须佩戴监考牌监考。

11.考试结束后,两名监考教师严格按要求回收试卷和答题卡,并送回取卷地点。

五、花江校区监考教师交通车安排

四级:上午7:30准时发车,候车地点南侧门生乐餐厅前,考试结束后返回大巴12:00发车。六级:考试结束后返回中巴下午17:50发车。

四六级返回候车地点:二教侧面大门。

请各位监考教师带好监考证准时上车。

 

                                                                        教务科技部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