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招聘辅助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容杰贤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发布时间:2018-12-07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审计、基建专员各1名。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岗位性质

人数

招聘条件

岗位主要职责

审计

辅助专业技术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程造价、工程审计相关专业背景;

2、持有工程预算员证并具有工程造价审计、建设项目审计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操作CAD及工程预算相关软件;

3、掌握国家建设工程、经济相关法律法规及审计工作相关规定;

4、具有较强综合分析、专业判断、写作、沟通协调等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

5、男性优先;具有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1、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制度开展维修工程审计工作;

2、起草本部门相关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3、负责维修工程审计的具体实施和协调工作;

4、负责具体实施和协调维修工程审计项目的全过程审计工作,包括招标文件审核、隐蔽工程见证与验收、合同审核、预算审核、施工过程中的造价控制管理及监督、竣工结算审核等工作;

5、提供维修工程造价控制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

6、负责维修工程审计资料的整理、归档、保管和保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建专员

辅助专业技术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或从事过相关工程建设领域工作;

2、熟悉基本建设流程,具备一定的基本建设工作经验;

3、掌握国家建设工程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条例规定;

4、熟练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使用;具有较强综合分析、专业判断、写作、沟通协调等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

5、男性优先;两年以上水电安装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1、根据学校建设和部门正常运行的需要,对学校内需经常维护的项目,列出工程修缮计划;

2、负责修缮工程项目预算编制及决算的初步审核工作;

3、负责学校修缮工程的全面管理工作;

4、负责修缮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现场签证及隐蔽工程验收;

5、对中标参与我校零星维修的施工队伍进行施工管理;

6、协助施工单位向审计部门提交修缮工程审计的有关材料;

7、负责组织对修缮工程的竣工验收、质量评定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待遇说明

学校实行全员聘任制,薪资待遇按照学校制定的标准执行,按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工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和住房公积金,人事关系和档案挂靠桂林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地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行政楼301室人力资源部

报名方式:纸质、电子版材料报名均可,电子版应聘材料发送到以下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审计(或基建专员)应聘材料[姓名]”,以word文档或pdf格式发送,请勿发送压缩包文件,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电子邮件附件总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联系人:容老师

联系电话:0773-2216781

邮 箱:gdxkyhr@163.com

报名材料:

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招聘人员报名表》(学校主页“人才招聘”页面下载);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双面)复印件;

4.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等证书复印件;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报名时只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待面试时再提供原件核验。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查出与实际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交用人部门进行筛选,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知面试。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报考者条件不符合公示的需求岗位条件,学校有权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测试应聘者所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其业务能力、工作技能,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校研究决定

(五)体检

(六)聘用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23日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