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成怡菲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19-01-25
  •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4号)精神,决定开展2019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请书中的经费预算按照重点项目每项3万元、一般项目A类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B类每项1万元额度进行编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A类、B类均属于自治区级教改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材料纸质档一份在2019年3月11日前交到教务科技部108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档到260961765@qq.com。

2、学院在2019年3月13日前组织专家评审,另行通知,评审后再组织填写申报系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教务科技部

                                                     2019年1月2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