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周磊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发布时间:2019-02-22
  •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人〔2019〕8号)要求,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的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必须具备《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试行办法》(桂教人〔2013〕38号)规定的基本条件,但考虑到队伍建设的需要,应优先推荐年龄在50岁周岁以下(196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中青年教师申报卓越学者。

二、申报范围与名额

(一)已入选“自治区人才小高地”、“教育部创新团队”等自治区级以上项目的团队原则上不得申报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已获得“八桂学者”、“特聘专家”等自治区级以上人才称号(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除外)的个人原则上不得申报高校卓越学者。卓越学者在聘期内一般不担任高校校级实质性领导职务。

(二)鼓励跨学科、跨高校组建创新团队,鼓励与国内外重点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合作组建创新团队。积极提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风险共担的合作攻关和集成创新。

(三)2019年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1个名额。

三、其他要求

(一)纸质材料包括《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申请书》(含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5份。申报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包含证明材料在内不超过80页,《申请书》与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一册。

(二)电子材料包括《申请书》和证明材料扫描的PDF版,申请情况汇总表的EXCEL版。

(三)请于3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301人力资源部,电子材料发送至229019584@qq.com邮箱。未尽事宜请联系2290552周老师。

                           

                                     人力资源部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