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19年自治区“广西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韩笑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发布时间:2019-05-15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特级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广西教学名师”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桂教师范〔2019〕1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学校审议,拟推荐龙海平为广西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马丽萍为自治区优秀教师候选人,李晓健(行政管理人员)、许奇(专职辅导员)为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年5月15日—5月21日)。

如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21日前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人力资源部反映,联系地址:行政楼301,联系电话:2290552。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人力资源部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