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 图片:
  • 供稿:蒋春妹
  • 审稿:罗扬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19-09-16
  • 点击数:

我校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年9月21-22日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3.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

4.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左上角,以便监考员核验。

5.考前5分钟,考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是否相符。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擅自更改。

6.考试开始后,迟到的考生禁止入场

7.考试开始后,考生所有答题操作均在计算机上进行,计算机自动计时和评定成绩。考生到时如未完成答题,计算机将自动终止答题,并由监考人员运行回收程序。

8.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给考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考生个人负担。

9.考生交卷后(包括考试时间已用完,系统自动退出作答界面),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等监考人员确认考生交卷正常后,方可离开。草稿纸考后需收回,考生不得带离考场。

10.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1.对于违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违规记录进行处理。

12.考生须注意准考证上机试批次、时间安排,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须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教务科技部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