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18年度党建和思政教育立项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蒋春妹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19-11-29
  •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党建和思政教育立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电信党〔2018〕32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学校党建和思政教育立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桂电信党〔2018〕42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2018年立项2项特色课题和4项一般课题(附件1),研究周期为1年,现将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公开发表一篇与本研究项目内容相关的论文、提交一份不少于3千字的研究报告等支撑材料,并填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政教育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

二、结题方式

学校将组织结题验收专家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验收论证。

三、材料报送

1.结题纸质材料一式5份,双面打印,请于2020年2月18日前将纸质档交至行政办公楼309室。

2.结题报告书电子档发至邮箱:1154145047@qq.com,结题报告书文档命名格式:(姓名)+项目名称。

3.未尽事宜请与党群事务部联系,联系人:蒋春妹,电话:2303721。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