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第二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谢庆井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发布时间:2020-01-23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第二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0〕1号)精神,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推荐工作。

一、遴选对象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和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二、遴选类别、名额

(一)思想政治教育领军人物和卓越人才:1名

(二)骨干教师

1.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1名

2.专职辅导员:2名

3.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2名

4.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党政干部:1名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请符合条件、有意愿申报的人员根据桂教工委宣〔2020〕1号文件(见附件)要求进行申报,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材料

(1)《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5)1份。

(2)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2.电子版材料

(1)《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word版。

(2)证明材料复印件PDF版(汇总在1个PDF文件内)。

(二)请各单位于2020年2月16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部(行政楼301);电子版材料应以“系+姓名+申报书”、“部门+姓名+证明材料”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124077871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庆井;联系电话:18907735649。

附件: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第二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