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甘鹏飞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20-01-23
  •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2号)精神,决定开展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请书中的经费预算按照重点项目每项3万元、一般项目A类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B类每项1万元额度进行编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A类、B类均属于自治区级教改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材料纸质档一份在2020年3月23日前交到教务科技部105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档到363256990@qq.com

2、学院在2020年3月31日前组织专家评审,另行通知,评审后再组织填写申报系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教务科技部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