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关于做好教职工返桂相关事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2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有关通知精神,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集中开学做好准备,确保教职工安全、有序返桂,现就做好我院教职工返回桂林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程时间说明

教职工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原则上于3月2日(周一)前返回桂林市。目前在湖北的教职工暂不安排返回,继续等候通知。

二、返程注意事项

1.按照学院返桂返岗要求履行请示报告程序,所在单位、社区同意并报学院同意后,教职工方可返程。学院审批程序如下:

(1)各单位负责统计返程人员信息(含自驾,人力资源部提供统一表格);

(2)各单位讨论同意,报分管院领导审批后,提交人力资源部;

(3)人力资源部汇总后,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

2.经学院讨论研究,学院主要领导批准,所有申请返桂的教职工(含新报到教职工)学院计划统一派车接站。请未返校的教工将个人行程计划(含抵达时间、方式、到站地点等),及时报至所在单位,各单位于2月25日17:00前报人力资源部韩笑处备案。

3.返程途中,请做好防护措施。返回桂林后,应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有困难的教职工,可以及时和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18007830211)。

三、其他相关事项

1. 教职工返桂需经学院审核同意外,还需经目前居住地和桂林居住地批准同意,请按照属地管理提前做好报批工作;

2. 请教职工严格执行健康报告制度,按要求每天及时报告健康信息;

3. 请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及学院工会,做好车辆调度、教职工联系和消杀防护工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