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体育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唐宗渤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20-03-2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证疫情期间体育课教学进度,同时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提高免疫力。经学院研究决定,本学期公共体育课自3月30日起以线上教学、线下自主锻炼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开展,学习锻炼情况将纳入期末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全体2018级和2019级必修《体育Ⅳ》、《体育Ⅱ》同学。

二、学习形式

任课教师以行政班为单位建立学习群,学生根据所在班级的课号(课表上的课号)进入相应学习群。线上授课、线上线下综合考核比例为(线上50%+线下50%)。

三、线上授课时间

《体育Ⅱ》30课时,《体育Ⅳ》32课时。授课一周2次(4-11周);其中1次课按教务课表进行授课和答疑,1次课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任课老师需作好线上答疑、打卡记录和作业批改。

四、考核方式

线下考核安排(占50%):10-11周安排1-2次线下考核;考核内容以体质测试项目为主,男生(立定跳远)、女生(仰卧起坐)。

五、学生所在系负责将学习群信息及各课号在线教学时间通知到各个已选课的学生(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询选课情况及课号),并提前组织学生加入学习群。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务科技部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