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组织参加“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技能培训”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彭鹏
  • 来源:后勤保障部
  • 发布时间:2020-04-07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印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0〕28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提出“两严防,两确保”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 专业知识和消杀技能,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决定于4月8日(周三)下午15:00~16:30在51206报告厅开展《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技能培训》专题讲座,特邀请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防治科熊昊副主任医师负责主讲。届时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学工部全体成员、辅导员、卫生所医务人员和物业公司管理人员按时参会。会议提前15分钟签到,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原因需向分管院领导提出书面申请,报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