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7月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罗扬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20-06-10
  •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时间确认通知》(桂考院〔2020〕40号文件)精神,基于我校目前复课复学实际情况和本地卫生防疫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7月11日为我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日期,9月19日不再开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另根据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停考的通知》要求,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停考。

现将我校2020年7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四、六级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时间及收费标准

类别

简 称

考 试 时 间

报考费用

四级笔试

CET4

7月11日09:00—11:20

28元

六级笔试

CET6

7月11日15:00—17:25

30元

二、报名资格:

1、非19级在校本科生。

2、上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无缺考。

3、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才能报考CET6。

*缺考2019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流程

1、报名\缴费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1)四级报名缴费时间及顺序

6月11日14:00至6月12日14:002020届毕业生

6月12日14:00至6月18日17:00 所有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均可报名缴费

学校将根据标准化考场数量设置四级笔试考生报考名额,一旦名额报满,报名自动结束

(2)六级报名缴费时间:6月11日14:00至6月18日17:00符合报考六级条件在校生

(3)四六级报名及缴费网址

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

PC端使用电脑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移动设备的浏览器可正常访问

l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报名后将无法更改)-选择考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2、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可参考报名系统主页:

四、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帐号

·报名时必须先进系统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报名及缴费,过期后果自负

·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才算报名完成

·一旦决定报考不得随意缺考,否则将被取消下次相应等级考试报名资格,无法正常登陆报名系统成功报名。

五、特别说明

1.请各系做好报名的宣传与组织工作,及时准确地将有关事项通知到本系学生(特别是续读生)。

2.残疾考生报考须于6月17日前提交书面申请至教务科技部21205办公室。

3.考生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照片信息,确认无误后才能报名。如发现信息有误,请于报名时间段内携一卡通、身份证及电子相片(若相片有误)到教务21205申请更正,否则后果自负。

4.原定于2020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已取消。


报考咨询电话2216320

教务科技部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