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三走”体育文化活动月暨荧光夜跑启动仪式

作者:许奇 时间:2021-05-07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理念,丰富大学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校团委联合体育教研部在“五四”青年节前后举办2021年“三走”体育文化活动月。近日,活动开幕式暨第一届“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争做时代奔跑青年”荧光夜跑启动仪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体委副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周璇、院团委书记许奇、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关永康,以及各系师生跑团共同参加了启动幕式。

学生社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荧光夜跑”活动的序幕。许奇老师对2021年“三走”体育文化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安排做简要介绍,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群众体育活动中来。关永康老师在活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三走”精神,参与“阳光体育”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强健身心体魄,锤炼意志品格,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周璇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各系跑团鸣枪起跑。



本次活动吸引了8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共享运动快乐。参与的同学在田径场用荧光棒、发光头饰等装扮自己,闪动的“荧光”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信科风景线,为夜空下的信科校园增添了一抹跃动的青春亮色。




 


该项活动秉承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实行21天APP打卡任务,充分尊重大学生在体育锻炼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引导大学生将体育锻炼作为内在需求和行为自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