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21-03-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分会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3月22日(周一)8:30,8:20签到完毕。

二、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教育部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为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三、会议地点

行政楼302会议室

四、与会人员

1.全体学院领导、院长助理。

2.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3.教学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

五、参会要求

1.会议重要,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如确实不能参加会议,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未经事宜,请联系党群事务部莫德莉,联系电话:2290555。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