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劳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玲、王玮琪 时间:2021-04-25

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让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从本质上提高思想觉悟,管理系党总支在4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69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湖开展美化校园劳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共有29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以年级为单位来到事先分配好的绿化区内。活动过程中,师生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奉献精神,在近2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坚持不懈,感受着劳动的趣味,互相协作按质按量的完成了实践任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值得,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做出贡献,这对他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通过这次活动,在锻炼学生们动手能力的同时,渗透了德育,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