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维权服务周活动

作者:许奇 时间:2021-05-06

根据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和学院团委《关于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桂电信团〔2021〕3号)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维权服务周活动,通过构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意见收集和处理机制,畅通学生意见及建议反馈渠道。

在4月29日当天,院学生会权益部在五教前广场开展了“你的权益为来护——维权服务线下活动”,活动设置了摊位,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权益游戏、收集权益问题等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扫描“权益随心墙”上的二维码,在线上平台创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并现场留言积极发表对学院建设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引来了大量同学的围观和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后,权益部工作人员认真整理总结了同学们在餐饮住宿、学习生活以及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报告积极向学院反馈,激发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同时加强维权工作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让同学们了解到正当合理表达诉求和维权的渠道,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院学生会将继续努力,坚持立身于广大同学之中,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不断完善维权体系,着力健全上情下达的反馈制度,继续加强权益工作深度与广度,充分解决好与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问题,切实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