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希望传递、共筑成长”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29

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共产党员的道德修养和奉献精神,11月27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四学生党支部与商学院分团委联合承办的“希望传递、共筑成长”爱心支教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在灵田镇四联小学开展,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冉老师带队,学生党员、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课上,参与支教的党员同志们运用讲故事和玩游戏等多种教学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四联小学学生们的积极性,并通过益智游戏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思维创造、语言表达和动手能力。课后,参与授课的党员同志还将带来的文具用品发放给班级的孩子们,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通过本次支教,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教育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