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51206报告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庄璧瑛,分团委书记范恒祯,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为本次分享会致辞。接着,由我院“蓝色青风”志愿服务团队、“青年之声”法制宣讲团、三下乡“情系瑶乡”志愿服务实践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各自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会议期间,大屏幕穿插播放各个实践团队风采视频并加入提问环节,增强了现场互动性,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会议最后,范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各位同学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认知,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