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2-12-01 】

11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2532006班班主任游远老师组织全班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班会。

首先,游远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谨记少聚集,牢记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同时同学们在使用社交网络时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面对网络言论理性看待客观分析,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寒潮来袭之时,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在关键时期感冒发烧。遇到生活或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向辅导员或班主任反应。

最后,游远老师表示,我们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疫情,利用好这段时间充实自己,一定要以自身安全为首要,切记不偷跑出校园,遵守校园规则,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