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工作 > 团委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离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6-15 】

为增强毕业生离校前人生安全、财产安全意识,以及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组织学生有序离校,结合我系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机电工程系于6月14日18点线上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离校教育大会。该会议由机电工程系16级辅导员严继玲老师主持,机电工程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严老师针对近期校内发生的几起诈骗案件对同学们进行网络、求职防骗教育。为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对于学生离校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就毕业生离校主要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按时办理离校手续步骤流程、团关系转出、报到证、学位证以及毕业证领取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在校期间及时妥当的处理完离校手续,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离校后乘坐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严老师及时解答会议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机电工程系16级全体毕业生寄予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离别校园奔向新环境后,要谨遵校训,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师生、同学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