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工作 > 团委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配电综合实验室验收

【来源:机电工程系配电综合实验室验收 | 发布日期:2021-04-13 】

4月12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部组织专家来到机电工程系对新建的51107配电综合实验室进行验收。

实验室管理员、电气教研室主任、设备供应商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配电综合实验室的设备配置、功能情况及实验室拟开展的实验实训教学内容,并与专家们进行了技术交流沟通。专家们对照设备采购合同等相关材料,对实验室的设备及软件系统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点评,提出了建议。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验收建议,设备供应商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书面整改承诺,尽快完成整改。实验室管理员、电气教研室主任也表示将按照验收建议跟进督促设备供应商的后续整改,加快项目后续工作,尽快使实验室早日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验收,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完成进行了技术把关,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实验室早日正常投入使用提供了技术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