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工作 > 团委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协会举办“企业电气工程师设计工作流程技术”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协会举办“企业电气工程师设计工作流程技术”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27 】

机电工程协会于2021年4月26日在2120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企业电气工程师设计工作流程讲座,本次讲座由高级工程师廖晓梅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廖晓梅老师主要对企业电气工程师设计工作流程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老师分别还对设计气压原理图、液压原理图、控制柜、钢丝圈、硫化机机群等进行原理的讲解和结构的解析,讲座期间,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听老师的讲解;老师也积极的与大家互动,充分了调动了大家学习积极性,整个讲座十分热闹。在不知不觉中,讲座接近了尾声,最后大家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企业电气工程师设计工作流程的知识有进一步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兴趣氛围,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