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工作 > 团委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4 】

为使学生党员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各自奔赴家乡开展为期时长72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返回家乡参与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等社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党员志愿配合当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除、疫苗宣传、接种动员等工作,协助社区帮助群众注册建档、预约登记。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和防护工作。通过活动,增进了大学生对家乡工作的了解,使得返乡大学生得到一个参与具体工作锻炼、回馈与建设家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