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18级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题讨论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2018级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题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21-11-26 】

为了积极贯彻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提高资助服务质量。2021年11月25日下午12:40,机电工程系2018级于22301教室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主题是“为梦想插上翅膀”。会议由辅导员蒋宇主持,班级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蒋宇老师介绍了关于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以及流程,同学们询问是否有关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助学金以及奖学金的评选发放的相关问题。接着由同学们进行发言,提出各自的疑问。蒋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并提出希望享受国家资助的各位同学要珍惜眼前的大好时机,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和学院的大力资助,同时懂得感恩,从小事做起,用最好的自己回报社会。

此次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辅导员了解受助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表现,有利于资助工作的开展严格遵照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执行,加强和改进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