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18级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2018级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5 】

在大四学生面临英语四六级的关键之际,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10月14日,我系2018级在11108教室举办了以“考研”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2018级学生代表及各系自发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优美的英文歌曲“till the end ”中开始,主持人赵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宣布机电工程系2018级“英语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并对活动主题和主要环节进行了介绍。

活动第一个环节为“free talk”。同学们围绕主持人提供的话题分组展开激烈讨论,随后各组选派代表上台进行交流。

第二个环节是“经典电影回放”。放映了一部感动千万人的美国电影《风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五分钟的片段,供同学们欣赏讨论,分享观后感受。

第三个环节为英语小游戏。主持人在屏幕上给出了一系列英文绕口令(tongue twister),现场同学们自愿上台朗读、表演。

最后,“英语沙龙”在英文歌曲“my love”中落下帷幕。许多同学意犹未尽,表示“英语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希望能够长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