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3号)精神,我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工作。项目申请书中的经费预算按照重点项目每项3万元、一般项目A类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B类每项1万元额度进行编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A类、B类均属于自治区级教改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材料纸质档一份在2021年3月23日前交到教务科技部108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档到476544226@qq.com。

2、学院在2021年3月31日前组织专家评审,另行通知,评审后再组织填写申报系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教务科技部

2021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教务科技部   校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