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自考网络助学试点招生简章(本科)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产教融合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始建于1960年,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桂林电子工业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中国电子工业总公司、信息产业部。2000年管理体制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1990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同志亲临学校视察,并为学校亲笔题词“为发展电子工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二、自考网络助学介绍

自考网络助学通过建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普通全日制教育形式的相互沟通和衔接,结合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教育资源,对促进复合型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广西招生考试院鼓励和支持考生按照自愿的原则,参加自考专科学历专业的学习和考试。所获专科学历证书国际认可,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询认证。自考专科毕业生可以享受与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生在求职、晋升等方面的同等待遇。

三、自考网络助学的优势

(1)时间短,费用低,享有学习优惠政策;

(2)重拾兴趣专业,拓宽专业口径,提升就业竞争力;

(3)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享受良好教学服务;

(4)国家承认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可查询认证。

四、招生对象

(一)是我区已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的自学考试社会考生;

(二)是我区从未参加过自考助学班及专本衔接试点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

注:1、报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助学本科专业不受专科所学专业限制;

    2、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前需拥有专科及以上毕业证。

 

五、自考网络助学专业课程设置

 

六、教学管理

自考网络助学教学和管理工作,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负责,根据自考网络助学试点专业计划和助学辅导计划安排每学期的课程,选派有责任心、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认真组织教学活动。同时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负责自考网络助学试点专业教学与管理的日常工作。

七、学习方式及考试形式

经审核备案通过的自考网络助学试点考生,利用业余时间(晚上或周末)参加线上线下辅导授课。

每年4月和10月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国家统一考试的考场设在经广西招生考试院批准设置的考点。每年学校还另外组织2—3次过程性考核,考场设置在各网络助学试点院校内。

 

八、毕业文凭与学位授予

自考网络助学试点考生取得自考网络助学试点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及其他教学实践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且取得所在院校颁发的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后,由我校统一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即可获得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署盖章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校规定的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还可申请学士学位。

九、网络助学本科试点的专业、学制及学费标准一览表

7A71 

说明:1、自考网络助学试点专业助学辅导学费标准照桂价费〔2011〕37执行

2、其他费用:毕业论文答辩费150元/人(按桂价费字〔1996〕463行);自考报名考试费40元/科次(按桂价费〔2009〕212号执行)。

十、报名、咨询方式

有意向参加自考网络助学试点的在校学生,可以通过联系电话或前往本校管理部门咨询,社会考生请直接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咨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报名网址:https://www.zikao365.com/gckh/guangxi/gldzkj/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咨询电话:0771-3365365、0773-5601492、0773-2291492

网络助学咨询QQ:3510577155、239636536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会计学                   专业代码:120203K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电子商务                专业代码:12080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代码:08090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试点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代码:120206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试点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英语                      专业代码:05020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试点专业计划

专业名称:环境设计                   专业代码:130503

 



上一条: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总校--侍酒师国际认证I-III级培训通知
下一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锦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