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第八届职场先行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部在21201报告厅举行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第八届职场先行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招生就业部副部长李晓健、各系书记出席会议,各系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部李大同老师介绍了就业服务中心成立的必要性,及就业服务中心以“服务企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成长自我”为宗旨、详细介绍了就业服务中心的组织机构及各机构的主要职责。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为第八届职场先行获奖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李晓健老师在总结中说到,就业服务中心是学生发挥自身优势与自我成长地方,希望他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借助就业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将工作理念和人生价值相结合,力争得到成长和提高,为学校的就业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优秀组织单位:信息工程系、管理系

优秀指导老师

学生代表获奖

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