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九届职场先行系列活动之“优秀简历,成功之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号晚,我院在21201报告厅举办第九届职场先行系列活动之“优秀简历,成功之基”专题讲座,学院邀请桂林市人才市场特聘就业指导老师陈虹羽主讲。学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李晓健、桂林市人才市场招聘服务部部长,桂林人才网总经理王冠华、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陈老师从企业HR审核简历要求、常见面试形式及案例、专业知识技能运用和储备等问题导入,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职场的定义、企业体制管理角度、企业HR类型,并认识了掌握相关需求职简历信息、新人必备技能与规划的重要性。讲座期间,陈老师根据我校专业的就业领域及目前就业形势,指导同学们制作简历,强调了求职知识储备以及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并对其进行全面剖析、评估及作出相应调整。

本次讲座,陈老师以丰富的企业面试官经验,把求职简历中的常见问题跟同学们分享交流,增强了同学们求职简历撰写的能力。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讲座伊始

授课过程

答疑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