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12月7日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21年12月7日14:30

招聘地点:二教21201会议室

 



                       福建鼎盛钢铁公司招聘简章

 

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是亚新集团旗下五家钢铁全资子公司之一,坐落于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福建省福鼎市,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一期共投资160多亿,产能200万吨。国内首家装备世界最先进量子电炉2座,装备世界最先进的ESP薄板热轧机组一套、冷轧型钢生产线各一条,并配套白灰厂、制氧厂、余热发电、万吨级码头等公辅动力设施。独立生活区建有广场花园、美食街、购物街、休闲健身广场及室内健身运动场馆等。是国内装备技术水平最高、节能环保最好、工作环境最优的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家电等高端领域,发展潜力雄厚。

实习生到岗后按照专业,由厂里各个需求部门分配不同岗位。实习过后,可全部签订劳动合同。

实习期内,若不出现打架斗殴等严重违纪情况,公司不会随意辞退。

由于岗位不同,分配工种不同,晋升的方式也同样存在一些差异。

 

 

 

 

 

 

福建鼎盛钢铁公司专(本)科生薪资政策

 

一、见习工资

大学生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后,到企业见习。工资为4200/-4600/月,企业为大学生免费缴纳意外伤害险;包吃住。

二、大学生工资

见习完成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增加生活补贴500/月,学历补贴4800/年(此两项补贴终身享受)。包吃住。实际工资55006000元/月(生产奖励、安全奖励另计)。

三、三年晋升

1、晋升通道:大学生入职后每人配备一名专职师傅,由师傅带其快速适应融入岗位、承担岗位职责。

职位通道:按所在岗位工资标准予以发放(最低职位班长的基本工资不低于7000/月;大学生的学历补贴和生活补贴正常发放)。

技术通道:每年季度进行专案改善。每年做一次工资调整。第一年结束95%人员,工资将普调1200/月,约6500元/月。第二年结束90%人员,工资普调不低于1200/月,约7700每月;第三年结束,85%人工资普调不低于1200/月,15%普调不低于1000/月,约9000到10000每月。

2、薪资状况。工作满三年后,根据岗位分工不同,大学生工资平均月收入不低9000/月;

3、工作满3年,统一纳入公司人才库管理。与现有工程师统一管理。

 

福建鼎盛钢铁公司招聘福利政策

 

1.公司提供免费两人间公寓,内配有独立卫浴、衣柜、空调、免费WIFI24小时热水;免基础水电费。

2.新员工入职免费提供床上四件套(被、枕头、床单、被罩)一套

3.夫妻共同在企业工作的,公司免费提供夫妻房。

4、全员按照国家法定要求缴纳五险一金。

5、公司提供福利食堂,不包吃的人员给予500/月餐费补贴。

6、购物、健身、休闲等硬件配套齐全:厂区内有大型超市、美食街、文体活动中心、广场花园及沿海休闲步行大道等。

7、各项文体活动:公司定期举办联欢会、篮球赛、运动会等大型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8、年节福利。

9、习主席曾经工作多年的福建宁德市福鼎市房价约40007000元每平。

 

 

 

 

 

 

福建鼎盛钢铁公司招聘专业及岗位

序号

专业

岗位

备注

1

机械

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

50

2

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

自动化工程师、仪表工程师

50

3

计算机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系统维护工程师

50

4

化学、检测、质检、及相关专业

检化验岗位、质检岗位(不限专业)

50

6

物流

成品库管理(不限专业)

30

7

行政管理

行政岗位(不限专业)

10

8

统计专业

出纳、统计

10

9

人力资源、工业工程、

人力企划相关岗位

2

10

其他专业

解说员(形象好、气质佳)底薪6000以上

2(女)

合计

254

晋升路线:技术员或办事员——助理工程师或专员——工程师或主管科长——高级工程师或部长——首席工程师或部门总经理或分厂厂长。

依照现今钢铁行业人员工资市场行情,从工程师的年薪30万到分厂厂长年薪100万不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安发

友情链接